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第一次留言

BEI 8 BLOG 成立以来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留下点滴,真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哦!在机缘巧合和上帝的安排之下把我们来自全国各地,奇形怪状,性格不同的凑合在一起.我们认识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可是我们的感情就好像一家人一样,互相照顾互相保护,有难同当有福同享.虽然我们有时候会意见不合,会有一点小争吵,但我们都不会放在心上.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,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.男朋友或老公会分手或离婚,但是做朋友却是永远的.很快的我们又要毕业了各奔东西了,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哦!还有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.毕业后不要忘了要保持联络哦!结婚生子都要第一时间告诉BEI 8的成员哦!哈哈!不久就是圣诞节了,我在这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SIEW HWEI, 谢谢你给我的批评我会很努力的去改掉的.还有你的生日快到了,我先在这祝福你身体健康,青春美丽,永远快乐!HAPPY BIRTHDAY, MY DEAR.希望你会有个难忘的生日.


燕婷

No comments: